信息工程学院白鑫院长一行参观郑州传智教育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4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白鑫院长,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研室主任王天顺老师以及就业专业宁珂老师一行到郑州传智教育进行考察。

传智教育致力于培养高精尖数字化人才,主要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软件、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化专业人才及数据分析、网络营销、新媒体等数字化应用人才。从创立之初至今,已经涵盖JavaEE、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开发、HTML&JS+前端 、UI/UE设计、大数据等十余门学科,学科紧跟时代的发展,不断更新迭代,始终走在技术前端。

首先,传智教育集团谢总带领我们参观了集团,并对集团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谢总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课程开发、校企合作等,白院长对管理模式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

探索教育之路,长途漫漫,信工学院走访企业为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就业拓宽了渠道,为信工学院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