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10月20日信工学院双选会在明德广场顺利举行。双选会是学校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给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参与此次双选会的领导有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党总支张现水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就业专员宁珂老师等人。

此次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受到信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和张现水书记亲自莅临现场,他们表示这次双选会为以后毕业求职时打下一定的基础,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我院学生会也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为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下午两点半双选会正式开始,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也陆续来应聘公司。在双选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虽然秋风瑟瑟,但会场上仍然一片火热,一直持续进行到下午五点结束。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袁奉亚、徐佳琪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