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信工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10月21日上午,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教学秘书赵会燕、校地合作处王彦雨和就业专员宁珂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说明: 544f0178e70529ff1c0d8bbdf424f12

会上,首先,白鑫院长对莅临我校考察交流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以及实验室建设。其次,由金东唐运营总监张总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主营项目以及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深入讨论,交换意见。

交流会后,金东唐一行参观了我院各个专业实验室,企业在参观完我院的实验室后,对我院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特色及其教学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表示期望能够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参与到我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中来。

此次交流大大加强了企业与学院的沟通互动,学院后期将继续以实地走访、视频联络、在线联系等多种形式继续做好优秀企业的联络走访工作,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启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图、文/宁珂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