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指导咨询团队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健康成才导师队伍、朋辈帮扶队伍以及优秀院友在学生就业指导咨询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做好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等服务工作,保障我院学生形成科学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3月29日下午,在资讯楼104召开成立学院就业指导咨询团队的会议,出席会议的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fce1d20b686326f102f6cfceab376c2

首先,党委书记张现水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对我院就业指导团队提出要求,要立足于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就业技能、就业观念等,面向我院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个性化一对一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掌握职业生涯发展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使大学生理性地规划自身发展,并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自觉提高就业能力、生涯管理能力。

其次,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就毕业生如何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做进一步部署,针对困难学生要一对一帮扶,落到实处,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

通过本次会议,促使我院就业指导的“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和信息化”能够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质服务赢得就业市场,努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稳步进行。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