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2022届就业精准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的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就业处的有关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就业精准帮扶活动。

为了能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全面、个性化的就业服务,信息工程学院把建立健全个性化、特色化就业信息服务机制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方面。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班学生因疫情影响其就业心态受到影响,面试机会难度增大,对学生就业积极性造成一定打击。信息工程学院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毕业班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不断创新就业指导方式和访谈服务模式,根据学生的反馈与需求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深入到学生当中,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度,指导学生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就如何签订三方协议做了详细说明。希望通过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努力,能够为毕业班学生梳理清楚就业思路,找到优势规避短板,尽快实现就业,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有。

(图、文/信工学院 张吉祥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