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互联网+”大赛报名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赛的动员及组织工作,信息工程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亲抓亲管,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于2022年4月20日在资讯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召开动员部署会。

会前,白鑫院长对创新创业工作小组的各位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开展“互联网+”参赛项目报名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发动同学们参与到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去,帮助同学们树立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创的理念。会中,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专员张吉祥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二级学院组织参赛的有关要求,以及“互联网+”大赛对学生全方面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工作小组的专业教师们和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动员专业教师主动联系学生,挖掘好的项目参赛,定期指导学生完善项目作品,争取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最后,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补充。虽然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参赛思路、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可能会降低,但是不少同学前期积累了一些项目资源,可以再继续打磨深挖已有项目的创新点。

会后,辅导员老师组织各自所带班级召开了参赛动员主题班会,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参赛的积极性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相信通过全方位的动员及部署,同学们能够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建立并不断打磨自己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争取取得好成绩。

(图文/信工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