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云走访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我院结合自身专业特性,制定学院的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3日上午9:30,信工学院与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视频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郑州志远网络技术公司负责人郭利沙,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老师,会议由就业专员宁珂老师主持。

首先,由郭总介绍了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的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IT科技企业云集的中关村(下辖品牌AAA软件教育),是一家集软件开发、游戏开发、IT人才教育培训、互联网人力资源大数据服务、创意策划、影视制作、服务外包、图书出版为一体综合性互联网科技公司。14年时间,探索IT行业前沿技术,包括Java大数据人工智能前端UI商务数据分析等,与国内百所高校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方案,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如甲骨文、京东、360、云智慧等企业建立技术就业战略合作,旨在帮助高校大学生实现更优质的就业,为高校提供最新的企业资讯,让技术进来,让人才出去。

接着,郭总还分析了本行业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并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表示双方已经具备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升学生的行业视野以及技术能力。

其次,白院长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抓,当作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来抓,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与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会上,双方就深入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招聘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协商。

最后,党委书记张现水对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郭总关心学校就业发展,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到,在目前严峻的社会环境和就业形势下,学校与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一个重要的举措,面对当前疫情冲击下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长期合作的优势,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

此次云走访会议,建立了我院与更多企业的互通渠道,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为我院学生搭建了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学院未来将继续服务毕业生,为毕业生收集更多的资源,克服疫情影响,为广大毕业生不断提供全方位服务和精准就业指导,助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高质量就业。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