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二)--云走访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我院结合自身专业特性,制定学院的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3日下午14:30,信工学院与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视频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生、副总经理周少青及公司主管,信工学院白鑫院长、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老师,会议由就业专员宁珂老师主持。

首先,杨经理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长久以来的人才输送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与本专业的就业情况。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资质,是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赢得了监管部门、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的认可。接着分析了网络安全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与薪资待遇,并介绍了本公司所需的岗位要求,表示双方已经具备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升学生的行业视野和适岗能力,他欢迎更多的升达毕业生能到听潮盛世工作。

随后,白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十四五”期间我校专业建设目标,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对接企业和市场需求,打造高质量的产教融合平台,推动双创教育的深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度和目标达成度。

最后,党委书记张现水对听潮盛世的杨经理关心学校就业发展,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到,在目前严峻的社会环境和就业形势下,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对接企业和市场需求,打造高质量的产教融合平台,推动双创教育的深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度和目标达成度。同时,面对当前疫情冲击下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长期合作的优势,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支持。

此次云走访会议,拓宽了校企之间的合作领域。信工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加强人才的专业化培养,为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做好铺垫,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