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举办百日冲刺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6月7日上午10时在钉钉平台举办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参加直播活动有的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生,人力资源王亚男,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各专业近100名毕业生。直播主持由信工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

说明: 3898c98f1ceb3751519b4ff2524b18a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8163232   说明: 听潮直播带岗

首先,张书记对河南听潮盛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表示欢迎,对杨总参与直播带岗表示感谢,贵公司与我院持续深化合作,不断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郑州疫情的突发,学校又一次开启了全面封校,造成我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比往届的更多,此次直播带岗活动就是克服疫情影响,联合企业云端交流,希望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就业。

其次,由听潮盛世人力资源王亚男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优势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网络安全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见习生)两个岗位共计50人。最后,同学们在直播间提出问题,由王亚男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直播带岗是我院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专门举办的访企促就业直播带岗活动。一方面要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和机会,另一方面更要形成长远的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积极为我院毕业生搭建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精准的求职就业平台,推动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