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使命担当——信工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我校校友的凝聚力,密切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6月11日下午三点,我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资讯楼104举行。部分校友联络员、信工学院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就业专员宁珂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仪式由王崇老师主持。

说明: 2b1eff6b416fa63635f40a51f1a1529 说明: a9f97eb16910bac4f1ee78bc6366b19

我院2022届共聘任30名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王崇老师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及聘任名单,向受聘为2022年度校友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义务为校友和学校服务表示感谢。杨帅恒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本届同学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王崇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学习,增加知识储备,应对未知的未来;二是多与人进行情感交流,增进人脉资源;三是有积极的心态,时刻做好准备。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学校对各位校友联络员寄于厚望,希望大家牢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做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凝校友之心,汇同道之力,成为学校发展事业的践行者。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