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参加“华为|慧科”校企对接会郑州站

作者: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7月15日下午,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和教研室主任王天顺一行参加了“华为|慧科”高校百企行郑州站的对接会。

会上,首先由慧科教育科技集团郑州负责人刘佳明分别从校企专业共建、MOOC课程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同育人项目及专业实验室建设五方面介绍了慧科集团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云计算、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专业的教育工作。介绍了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成功的校企合作案例等。紧接着,白鑫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等事宜同慧科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初步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通过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上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通过企业出题,校企共答的模式,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同时为国家和社会培育人才。

(图文/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