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访河南元宇宙科创产业发展公司、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0日上午,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团委副书记袁奉亚、就业专员宁珂和教研室主任周湘贞老师一行实地走访了河南元宇宙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河南元宇宙公司负责人宋总的带领下,张现水书记一行参观了产业小镇的规划,沉浸式体验了人工智能的讲解。接下来与神软公司负责人毛总进行了会谈,在会谈过程中,校企双方就行业岗位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座谈了解两家企业的用人情况、薪酬待遇及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各企业也分别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现水向北京神软公司毛总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特别邀请毛总来学校进行实地参观,了解升达文化,给大一新生传授最前沿的软件技术。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院发展的重要模式,也是实现高质量培养人才、精准对接企业的必由之路。长期以来,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广泛开展产教融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为学院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就业创业发展工作开拓了思路,为学院更好助力中原地区人才培养与经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企业之行是“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信工/图文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