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深入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实地考察学习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更好更准的与企业接轨,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的稳步发展,2023年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白鑫院长带领行政秘书王崇及王淼、朱辉星两位老师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考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经双方密切交流,该研究院聚焦MEMS先进传感器及高端芯片、物联网、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和智能通信系统创新研发,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移动化条件下的“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个专业高度契合,是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所需求的平台。

白鑫院长与研究院领导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不同岗位需要什么程度的能力、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的建议、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实际岗位考察与相关技术了解,该研究院需要的大量岗位人才的技能素质与我院人才培养方案高度一致,为接下来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扎实基础。同时,研究院领导也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较好的完善建议,对我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必将使我院培养的毕业生更具有岗位竞争力。

(图文/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