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14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就业专员朱辉星及毕业生班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对毕业班辅导员上学期严峻形势下的就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面对新学期大好形势下,各班辅导员更要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配合就业专员,建立快速、有效、精准的信息服务机制,企业资质要严查,岗位信息要把关,需求专业要匹配,整体联动,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求职应聘,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提高就业水平与就业满意度。

党委书记张现水要求,各班辅导员要与专业课老师、班主任紧密联系,通过多方位、多平台来开拓毕业生就业途径,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数据的跟踪与汇总,并从摸需求、推岗位、送指导等方面,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精准化帮扶,深入了解学生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并时刻关注困难学生的情绪状态,做好心理辅导与引导。切实了解帮扶对象就业意向,帮助其合理调整就业规划,一生一策、分类施策,确保一个人也不能少,一个人也不掉队,争取2023届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图/文 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