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3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3月16日于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现水向全体教职工传达《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达就字【2023】4号)精神与要求。

(一)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二)抓紧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

(三)加快“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通共享

(四)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五)开展“宏志助航”活动

(六)开展精准就业帮扶活动

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当前就业工作,行动起来,走出去、请进来,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根据专业特色,引导我院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广泛参与,多方联络,拓宽招聘求职渠道,千方百计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要加强分类指导,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意向等情况,多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要建设与完善线上就业服务体系,推进网络平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为毕业生打造优质网络求职途径与平台。要持续开展精准帮扶,重点关注困难对象,建立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要求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努力营造全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平稳高质的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文/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