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就业指导团队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率,信工学院特成立就业指导团队。

指导团队组长由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担任,副组长由教学秘书赵会燕、行政秘书王崇担任,组员由各教研室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组成。

院长白鑫就指导团队的主要任务作出要求,各辅导员要与各专业教研室教师结合起来,根据各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特色与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从就业咨询、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就业心理调适等方面开展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团队要着重关注重点帮扶对象,建立咨询记录与指导台账,深入分析问题,集思广益,寻求帮扶方法。做到指导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和信息化,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党委书记张现水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对我院就业指导团队提出要求,就业指导团队要立足于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技能、加强就业观念来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掌握职业生涯发展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使大学生理性规划自身发展,并在学习、实践过程中自觉提高就业能力、生涯管理能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

(图文/信工 朱辉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