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加强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与就业率,信工学院就业指导团队于2023年5月8日在党委书记张现水办公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目前班级就业现状与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困难。张现水书记深入分析就业形势,要求辅导员通过多方位、多平台来开拓毕业生就业途径,通过学校就业平台筛选对口企业招聘信息,及时通知毕业生积极应聘求职,做好就业平台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作用。结合专业课教师、班主任的社会企业资源,多为毕业生谋求更多就业可能。

针对有特殊困难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团队共同出谋划策,一生一策,逐个研究解决,切实了解毕业生求职中存在的困难,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帮助其调整就业规划,尽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找到合适的岗位,提高就业水平与就业满意度。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