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深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第四工程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更好更准的与企业接轨,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的稳步发展,2023年4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带领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乔木,就业专员朱辉星两位老师深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第四工程公司,走访考察,进行交流学习。

党委书记张现水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郑州市分公司领导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校园文化、教育理念与管理特色。详细介绍我院立德树人与专业培养两手抓的综合素质教育工作,生动的讲述了升达学子由于保持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从应聘中脱颖而出的典型事例。

刘佳经理向张现水书记介绍了目前企业岗位所需人才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期望学校注重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勤恳朴素的品质。并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质量作出肯定。

随后,张现水书记又与河南省通信工程局第四工程公司工程部总经理楚彦彬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学生考取专业技能证书与学生上岗工作能力展开深入探讨。楚经理表示,学习是无时无刻的,企业非常重视以考促学,增长业务知识与能力。然后双方又针对企业与学校培养人才平稳接轨问题互相交换了建议。

最后,我院与两家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张现水书记向刘经理与楚经理发出到校参观的邀请。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