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讲堂——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岳彩英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视野,使我院学生对所学专业在社会实际运用中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激励学生在校学习的信心与劲头,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技能准备与人生规划。在校就业处校友办公室的协调下,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友岳彩英于2023年5月18日14:30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分享职业生涯经验与感悟。就业辅导处处长冯科、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出席分享会,校友办公室陈佳妮主持。信工学院12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岳彩英系信息工程学院2007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校友,现任海尔集团郑州工程部工程总监。分享会开始,就业辅导处处长冯科给岳彩英颁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匾,随后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给岳彩英颁发了信工学院2023年度校友导师聘书。

分享会上,岳彩英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清早起、扫庭院、惜晨光、勤读书”;“计划创新、执行彻底”;“勤俭朴实、自力更生,学习之余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升达教会他的这些好习惯和好品质让他在工作中注意细节、坚持不懈,时刻保持初心,给自己职业生涯增加了很多可能,时刻走在别人前面。

然后,岳彩英给同学们分享了海尔集团的文化并与同学们探讨职业发展规划,并从海尔集团的起源、发展中管理的创新、集团经历的不同发展阶段来告诉同学们如何结合自身的专业与所学在企业中实现自身价值。告诉同学们如何做一个守时、守信、守法的对企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如何将自己在校园中所学专业技能应用到工作生活中去。

最后岳彩英校友送给在校同学八字寄语——珍惜时光,青春无悔。他说这八个字是青年人应该有的一种观念,但仅仅认识到青春美好易逝还不够,还要用自己的行动去珍惜时机,自我实现。

通过本次校友大讲堂分享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悟良多,坚定了奋斗目标,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又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