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会议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继续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就业率,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会议。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出席会议,行政秘书王崇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与就业专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对于目前各班就业现状、就业困难问题进行汇报分析。

白鑫院长就目前面对的困难与工作重点做了详细分析,针对不同问题做出了针对性指导。同时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服务,持续搭建好就业服务平台,就业工作是学生和家长的“希望工程”,是学校的“生存工程”,是衡量我校及我院的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党和国家的民生工程、稳定工程。各辅导员务必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现水书记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充分抓住毕业生离校找工作需求黄金时期,充分利用学校就业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快速、有效、精准的就业信息,提供优质企业单位,帮助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岗位,找到合适的工作,提高我院就业水平与就业满意度。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