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深入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作者:朱辉星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386]号)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处文件《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态跟踪与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达就字[2023]1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毕业生更好更准得与企业接轨,促进毕业生就业水平的稳步发展,2023年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带领物联网教研室主任乔木、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贾超广、就业专员朱辉星深入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交流学习。

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长期致力于建筑环境与节能,实施能源物联网工程,不断开发智慧能源产品技术与应用。公司秉承“科技创新、品牌立身”的经营理念,利用知识产权缔造新型企业。

春泉节能董事长杨东向访企团队介绍春泉节能所涉及的领域与获得的成绩。公司现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荣获各类科技奖20余项,承担20余项产业化项目,发明的“当量空调表”填补了国际中央空调计量方面的空白。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张现水书记对春泉节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树人理念与育人特色。乔木与贾超广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

杨东董事长向访企团队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态与急需人才的岗位,希望我院能够推荐一些优秀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助力公司发展。

随后,双方就社会企业发展趋势与院校培养人才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杨东董事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较好的改进建议,对我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张现水书记对春泉节能的各位领导发出邀请,欢迎春泉节能公司来我院访问考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