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5日上午8:3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就业创业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信工学院王新平书记,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始张娟老师首先对我院就业处的最新评分标准为大家做了解读,并指出会后会把最新版就业创业工作评分标准发到群文件中,大家要认真学习,更好的把握工作重心,再创更好成绩。

随后王新平书记就对前一阶段我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给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王书记讲到2016年我院集体和个人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可喜可贺。我院被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我院苗淑娟老师被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当然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正确方针,也离不开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提出表扬的是我院苗淑娟老师在怀孕期间兢兢业业坚持工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王书记告诉大家就业创业工作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充分利用好工作之余做好毕业生思想稳定工作的同时更多关心学生,多联系学生,真正的把相关政策服务于学生,抓好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争取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会议为大家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接下来我院会对招生就业处的会议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会议指示。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