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双创学院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了解我院创新创业环境,增强创新创业意识,2019年5月10日下午14:00组织学生参加了双创学院开放日活动。

信工学院创业专员潘杰老师带领信工学院各班有创业意向或者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前往双创中心进行走访参观。大家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各项情况,参观了我院众创空间和、新创业工作坊,创业路演场所和入驻创业孵化园的企业等。双创学院负责老师详细解释了我校对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对我校创新创业方面的大师兄计划和精英培育计划进行了深入介绍。

通过参观,学生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于创业项目的选定和创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再次论证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尽早从创业意识进入创业实践环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