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干走进团支部之“指导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积极落实我校“团干走进团支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团员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18级各团支部的团学干部同学于4月17日在资讯楼315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支部活动的策划会议,此次会议由18级团总支书记张吉祥老师主持并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与指导。

会议上,张吉祥老师首先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团学干部要以较高的思想理论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身上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团学干部更要在各支部树立榜样,工作中要身先士卒,学习中要刻苦努力,思想中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要理论、思想、方针政策提高团员觉悟。

其次,张吉祥老师就近期报道的国际事件、国家安全方面的新闻与各位团学干部同学进行了交流,要求团学干部开展支部活动时要紧密结合近期热点的新闻案例,引导青年团员的思考和讨论,通过讨论促成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其次,团学干部更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身边的用电、用火安全到日常生活中的细节,要广大团员同学真正做到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会议,团学干部同学对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团学干部同学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张老师为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实际的学生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共青团的工作中为团组织争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供稿人:王建红 刘夏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