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本科二班开展学业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点40到3点40分,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本科二班召开了以学业规划指导为主题的班会,本次会议由该班的专业班主任焦阳老师主持。

在会上,焦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目标与专业要求,并对如何在大学四年规划好学业为将来的就业或考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鼓励学生考取的两证多照,不论是计算机资格与水平考试的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软件测评师,还是英语四六级、驾照、教师资格等,什么时间点考什么证,含金量如何,建议同学们好好研究规划,早做准备。

通过本次的学业规划指导使19级软工2班的同学更好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能够尽早地规划自己的学业计划,做到有目的的学习,从而为美好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焦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