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12月5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新平、行政秘书王崇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W\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0861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205_145141.jpg

会上,王书记向全体辅导员老师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一项极端重要的内容,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增强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醒。

说明: C:\Users\W\Documents\Tencent Files\28108612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205_145223.jpg

接着,王书记强调要规范宣传活动的上报程序,严格一会一批制度,加大教室的课堂巡视,做好学生的网络舆情监控,教育引导学生明辨是非,不盲目跟风。强化问题导向,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学习教育抓起来,让纪律规矩立起来。

本次会议,帮助同志们端正了认识,明确了责任,严肃了纪律,为保证我院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