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鼓励全省高校师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意见(教办高〔2021〕125号)精神,全面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市级、省级和国家级创业大赛选拔项目,努力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按照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有关工作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在资讯楼415组织召开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双创专员张吉祥老师主持,主要参会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开设的6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各专业的辅导员老师代表、2019级和2020级各专业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邀请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王艳华老师为大家分享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注意事项,王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专业程度极高、内容丰富、讲解精彩的宣讲,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们都认真学习、记录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注意事项、大赛对师生成长的积极作用以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的框架思路等内容。

本次宣讲会帮助信息工程学院的各个教研室老师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让专业教师在创新创业和专业发展的相结合方面指导学生、打磨项目等方面的思路也更加清晰了。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对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等赛事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表示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中,乘风破浪争创佳绩。

(图文/张吉祥 审核/白鑫)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