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5月13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信工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组织委员苗淑娟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议程。接着各支部代表分别交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

在交流会上,信工学院李学桥教授做了“深学党史,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的主题分享,教工党支部王艳老师做了“在红色音乐中感悟党的历史”的交流,学生第一党支部王保进老师做了以“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主题的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高珊珊老师做了“我心向党万丈光芒”的分享,学生第三党支部杜自平老师做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长本领”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交流中大家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意义、结合学习与工作畅谈学习感想、分享学习心得。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5f86b61177cbe460a4ede3450f14e.jpg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5b7fc91e1326e258b24a38fc4e589.jpg

各支部代表表示学习党史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事件背后的成因、动机,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凝心聚力、奋勇前行;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把握。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完善自我,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围绕“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这一主题,从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两个方面,解读我党永葆青春的“青春密码”,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特别强调要立足本职,全面推进我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

(信工学院 赵征/李碧琬)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