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在资讯楼会议室104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同时组织因监考和考试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d3b89fee4b92265af993efdfdcaff.jpg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cdb8083f52449d3d6466da7de158c.jpg

100年砥砺奋进,100年风雨兼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壮大了一支九千万人的队伍,崛起了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国。我院师生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见证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凝聚力量,同心奋进,再创新辉煌。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dec0fc6bdd971836b8668181feacd.jpg

信工学院20级软件工程三班张耀文说:我们青年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看到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我的内心是无比地热血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定当牢记党的嘱托,立足新时代,迎接新使命,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为中国梦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

信工学院辅导员杜自平看完大会直播,激情澎湃,她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探索、顽强拼搏,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百年光阴,星空依旧,中华大地已是沧海桑田。这个当年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今天已经是拥有91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这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于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4cae07bf5f41d75db762531606c56.jpg

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说:100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10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10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我们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是一部党员发展壮大的成长史,是一部历经千难万险的奋斗史,是取得辉煌成果的发展史。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传承好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我们教书育人的初心、凝聚了团结协作的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信工学院院长白鑫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倍感温暖振奋,倍受激励鼓舞,同时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我们教书育人的初心,同时凝聚了我们教育工作者团结协作的力量,我们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我将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和实践伟力;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学院每一位师生心里;带头履职尽责,带领学院师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学院在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我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备受鼓舞、深受教育,同时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点赞,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立足新时代,必将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