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大数据专业、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信工学院大数据专业、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会议精神。

11月21日19:00时,大数据专业、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12月13日,大数据专业、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在线会议方式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向9500多万名党员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进军号令。我们必须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必须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和历史发展大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创更加光明的前景。

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作出总结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宝贵意见,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各党员同志、各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通过自学、宣讲、座谈研讨、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方式,认真研读《公报》《决议》等文件,深化阐释解读,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促进师生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上,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

(图文/王建红 毋梦纯)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