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12月16日晚上七点,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信工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卜立龙同学先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总结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并对各部门举办的活动表示肯定。简短的发言过后,各个部门的代表发表讲话。首先发言的是组织部部长朱申澳,他从四个方面来分析这一学期组织部所完成的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是风纪部部长卜靖凯,他提出风纪部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风纪部的工作原则是团结、务实、高效、创新”,对部门干事的日常表现十分满意。接着,网宣部部长杨华康从部门招新、学期活动以及对下学期的展望做出了一系列的报告。第四位发言的是宣传部部长徐俐同学,徐俐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在这个学期所制作的宣传海报,并希望所有部门能够共同进步。宣传部徐俐部长之后,社联部部长李思雨同学从招新、参与的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也向大家展示了所举办的活动。之后办公室、就业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文礼部等部门都一一向大家做出了期末总结报告。

所有部门做出总结之后,团委副书记耿亚辉同学向团学成员们做出了这一学期部门活动的总结,并希望各个部门继续努力。副主席代雅笛同学也给同学们进行了补充总结,希望全体团学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信工学院所有部长都提出了之前工作的不足,也提出了对之后工作的期望,相信团学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认真完成,并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图/文 信工学院袁奉亚 刘峻妍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