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关爱女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现水

寒梅飘香朵朵开,白雪阳春新年来。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员工生活,促使我院女教职员工能够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放松自我,感受花艺魅力,体会自然芬芳。同时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女教职员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注和促进女教职员工心理健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值此“冬至”、“喜迎新年”来临之际,12月22日中午1:30我院工会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关爱女工培育绿植活动。

我院工会特为全体女教职员工精心挑选了绿色植物“一帆风顺”,同时杜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绿植的培育方法。

会上院长白鑫讲到:工会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希望各位老师们能够在临近期末、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好地享受生活,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会工作的支持。收到一盆盆绿意盎然的植物,我院女教职员工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通过此次关爱女工活动为契机,唤起了我院女教职员工内心对花、对美的热爱,同时通过美化办公环境,培养爱心,陶冶情操,更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图文/ 崔晓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