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正师风——信工学院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厉祎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征

为加强教师思政意识和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塑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6月8日,信工学院在资104召开师风师德建设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主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8b7672d287b95b686b325b1499fb910

会上,张现水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会议内容,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把牢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政治建设;二要聚焦重点人群,加强青年教师思想引领;三要善用活动载体,丰富教师理论学习的形式;四要强化正面引领,增强教师荣誉感使命感;五要坚持德法并举,健全落细落实的体制机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引路人,恪守教师职业“红线”,死守遵纪守法“底线”。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教师日常教育教学行为的规范性,使得老师们的思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各位教师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一致表示将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