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元旦期间放假公休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根据我院工作安排,现将2012年元旦期间放假等工作通知如下:

1201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2011年12月31日正常上班,教师及学生按照2012年1月3日的课(考)表,上课或考试。1月4日上班后为,全院学生期末考试,请教务处、学务处、各系部等单位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

2各单位要做好元旦期间冬防、安全保卫及卫生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防范,注意掌握安全稳定动态,对安全事故、突发事件等的苗头倾向,要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学院安全稳定。

3各单位特别是学务处、各系部要对师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留校师生的服务管理工作,妥善安排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并加强安全教育,要求其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学院将于2011年12月30日(周五)上午9:00组织全面检查。请各相关单位参与检查人员在当日8:50前在行政楼大厅一楼集合。

4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留校人员的饮食保障,合理安排车辆运行,确保节假日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5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并确保联络渠道畅通。未参加值班人员也要保持信息畅通。

6各单位主管请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元旦期间学院总值班人员名单见2012年1月1日-15日学院总值班安排表)

7学院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院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郑州大学总值班室电话:67780000。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