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王保进、宁珂老师参加南京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王保进、宁珂老师参加了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人社局、泰盈科技集团主办的“融合·创新·共赢”——2018南京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大会汇聚了全国212所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院与南京地区367家企业。

开幕式上,政府部门、参会院校代表、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共同研究新形势下企业发展与人才运营之道,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发展的未来趋势。江宁区人社局局长杨嘉清特别指出政府部门更多的是在扮演一个桥梁的角色,给培养人才的高校和需要用人的企业之间创造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高新房主任在大会做了《双创背景下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需求和趋势》精彩报告。

两天的会议议程内容丰富,让院校与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我院依托自身办学优势条件,积极搭建跨区域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强化人力与人才资源供需对接,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融合,促进院校人才输送与企业用人需求无缝衔接,推动我院人才精准就业与企业发展实现共赢,从而提高我院就业质量与就业渠道。

目前我院积极建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向有技术优势的师资队伍,通过校企合作对接,可以带动科研成果转化、专利成果转化,扩大相关应用领域。

供稿人:信工学院 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