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召开“人工智能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规划与思路”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推动我校人工智能专业发展,3月28日下午两点,信工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召开了“人工智能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规划与思路”专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贾超广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人工智能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的规划与思路。经过此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人工智能的专业定位:人工智能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扎实理论基础、广泛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通过系统地学习人工智能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术,使学生具备面向人工智能领域进行研究与应用的能力。人工智能的专业课程包括:人工智能导论、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等课程。同时,全体教师认为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不仅要选好课程,还需定好课程的教学目标、选好教学方法并制定合理的评价标准。贾主任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人工智能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也进一步扩宽了教师教学思路。

未来,人工智能教研室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不断优化课程建设规划,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