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开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主题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丽平  摄影:  来自:信工学院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切实提高物联网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质量,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24年3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主题教研会。

本次教研会由教研室主任乔木主持,乔主任首先说明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作出发言,随后各位教师就如何进行有效地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样板课程建设和提高学生考研考证问题做了激烈而有效的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教研室初步制定出合理的课堂教学改革措施,组建课程思政样板课的建设团队,同时还组建了考研考证辅导团队,制订导师制,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将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后期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